又跑來資展打工了,今年在三星
這麼大一個場地,沒舞台、沒SG、什麼屁都沒
Samsung勒,林北美宋啦!

這回的同事都是些好人
浩宇,住天母貧民區的好野人,每天都來放閃光
鄉哥,因為是鄉民,所以叫鄉哥
品均,正常人一枚
小綜…沒錯就是小綜
我們根本不管他本名外號是殺小,反正就是叫他小綜
因為他根本就是鄭元暢XD
現在提到鄭元暢三個字,我只會想到他的臉~哈哈

幾個PT每天邊舉牌邊看妹,邊發DM邊看妹,邊發贈品A贈品邊看妹
聽隔壁的BENQ每天賣4999限量小筆電
聽另一邊的捷元性感征服全世界,結果玩家一玩就卡機,超白爛

本來以為五天就這麼無聊地過了
直到第三天鄉哥告訴我們豆花妹在對面的DELL
之後的故事就以豆花妹為中心打轉..

一開始幾個人的反應是

「她誰啊?沒聽過勒」

「我覺得就小孩子啊」

漸漸變成

「幹,豆花妹怎麼還沒來啦」

「她昨晚跟我說很累不想來」

「是嗎,早上她在我耳邊說會啊」

「屁啦,她昨天根本嘴巴很忙,沒空說話」

馬的,砲起來了勒= =

「豆花妹出來了豆花妹出來了」

「哪邊哪邊!?」

『…你們幾個不要站在椅子上,下來』 by老闆

儼然是把對自家PG的不滿足都投射到豆花妹身上
後來一群白爛就起鬨要小綜哥去要手機MSN
只是想接近豆花妹談何容易
人未到相機先到,還沒出來DELL就被鄉民擠爆

好不容易最後一天,DELL幾個SG出來繞場
(豆花妹邊走邊發豆花XDDDD)
眼看就是個大好機會,結果小綜哥竟然就當機啦!
小綜哥當機啦!
小綜哥當機啦!
小綜哥當機啦…只好林北自己上了,嘖嘖
很不要臉地湊上去要豆花順便要合照
豆花妹還滿健談的,看到我跟他的合照時還讚了一聲:

「哎唷,好帥!」   ←由此可見她站五天很累了

喔幹好爽~但原本我只是隱約覺得
當下我卻能肯定她是個怪人了(審美觀有問題XDD)
時間寶貴,趁勝追擊地跟豆花妹約好六點她繞完場再去找她
結果我們回到崗位上之後就一路忙到七點多………

機掰= =

回家路上的傾盆大雨,仿彿也在為我們喊冤
就已經夠煩了,牽車時還碰到一位有點爐的問路阿婆
眼看著雨大到想走到隔壁的101都沒辦法,整個不曉得該怎麼辦
就在我跟小綜不知如何是好時
剛剛那位有點爐的問路阿婆,竟然給了我們2件雨衣
好心果然有好報!整個就是很戲劇化~
馬上開心地披上雨衣騎車去囉,花哈哈哈

 

這次資展真是風波不斷,特別是最後一天
接下來要跟paper說聲好久不見了 (死)

創作者介紹

STRmage的網路日誌

str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Nin
  • 沒圖沒真相耶=D=
  • 啊你是要想要哪一部分的圖XDD

    strmage 於 2009/08/04 23:52 回覆

  • ayusex
  • 敲碗!圖咧XD
  • 在別人相機裡,還沒去要XD


    --
    反正就算要,我也是打碼之後才放 -3-

    strmage 於 2009/08/05 18:38 回覆

  • 囧人
  • 知訊展阿
    種覺得又是一個
    吃漢人潮
    和砲管對著正妹的展覽

    我比較想看到玩家卡機的囧樣
  • 真的
    就很熱了還一堆人
    煩死了

    strmage 於 2009/08/10 01:28 回覆

  • 路人丫强
  • 圖!
    我要圖!!!!!

    卡機@"@?怎麼個卡法丫?
  • 第5
  • 豆花妹是我妹妹的朋友的阿姨的姊姊的女兒的同學的死黨喔!!想更進一步認識她的人歡迎來找我ㄚ!
  • 這關係有比路人親很多嗎? XD

    strmage 於 2009/08/10 01:2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