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既售出,恕不負責,
這個道理孫無敵似乎搞不清,怎麼節目上將珊寶交給了唯青,
一顆心卻還是時時刻刻忐忑慌不停,
唯青這個劈腿成性的壞東西,二十萬究竟能不能通通搞定?


看到這一集撥出,才讓我想起這是一部「戀愛」喜劇
劇情總算有種開始進入正題的感覺啦!‵▽′



--
延續上週的節目內容,無敵為了補償珊寶
使勁渾身解數也要挽回唯青與珊寶的感情(?)
但是看著珊寶的一片真心,被畜牲唯青糟蹋
無敵是越看越火,這份憤怒是出自正義感嗎?還是?






--
無敵這次真是幫了珊寶一個天大的忙!
不僅挽回了自己的名聲,也挽回了珊寶小小的戀情

珊寶為此對無敵是有說不出的感激
「你不再是一個人,有我胡珊寶挺你!」
珊寶的善良中,難道只有單純的友情嗎?
還是有什麼不知名的成分混在其中?




至少我們可以確定她不懂男人,嗯。


誰說壞男人不會當好人=3=



--
珊寶現在很幸福嗎?不見得
讓我們看看趙唯青先生是怎麼對待她的





老婆走了,小孩住院,就可以這樣糟蹋人嗎?你個畜牲


--
無敵這邊也不好過,好不容易勸回祖安再給他一次機會
卻又在公司內部的鬥爭下,化為烏有
難過的他,第一個想到的人是…






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是也


--
唯青到天香樓上班的第一天,珊寶帶著三寶飯跑來頂樓找無敵
一起商量她的愛情大計 (也太心酸了吧,靠)



珊寶看著眼前的無敵,產生了一種未曾對唯青有過的感覺
臉頰泛紅、呼吸急促、心跳加快、體溫升高



虧你閱女人無數…豬啊你!!!


一路看到第五集,終於開始有動作了
目前看來是孫無敵先動了情,或許該說先覺醒了
珊寶只不過是一顆心還懸在唯青身上
暫時沒辦法回來正視自己而已!
就看珊寶什麼時候才能覺悟了…


--
本集ED







--
喔對了,八國聯軍來了



 

創作者介紹

STRmage的網路日誌

str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任
  • /

    頭香/

    這次第五集發得好快XDD
    男二真是討厭死啦(剁腳!

    這一集看閃光看得滿開心的(羞
    采潔好可愛
  • 趕上進度了唄~ (挺)

    strmage 於 2008/09/29 03:03 回覆

  • skjhs2
  • 喂喂!怎麼會是受"精"委屈啊?!你故意的?!
  • 喂喂!怎麼會是%E4%B8%80%E5%A0%86%E4%BA%82%E7%A2%BC啊?!你故意的?!

    strmage 於 2008/09/29 03:04 回覆

  • 風
  • 進度似乎又落後了喔= =
    等你打這個讓我期待好久耶XD
  • 話說今晚正在撥第八集
    可是我連第六集都還沒看呢XDD

    不過我猜這幾集劇情應該不會有什麼大進展=3=
    (藉口↑)

    strmage 於 2008/10/12 23:35 回覆

  • 筱優
  • 呵呵 好友意思啊 好期待你后面幾集劇情介紹,話說第八集好痛苦的,比較難KUSO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