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銘傳考電通所…

其實是被抓去當考試大隊 (汗)
好像因為是新成立的系所,所以知名度不高
報考人數剛好有差幾隻,因此被老師抓去去湊人頭

理由還滿爛的

但反正報名費是學校幫我出,還可以光明正大翹一天課
順便趁這個機會到銘傳逛逛,我何樂而不為? ′ -`)y~

另外有幾位同學是真的打算來考的
因此我還能充當陪考人員..XD

--

話說我們考區在桃園,約早上七點搭同學的便車過去
結果鬧鐘沒響,差一點遲到了= =

說是在桃園,其實好像離鶯歌比較近
從土城過去車程也不算久就是了

到了銘傳以後,一路東看看西看看
先確定考場位置,時間還很充裕
現場大概到了有三分之一的人數
幾乎每個人都在狂翻課本…
我是覺得這種大考,考前多瞄那幾頁沒啥用
只會讓自己更緊張而已,還不如放鬆、沉澱一下
以更穩定的情緒來面對考試


於是我就跑去吃早餐了,福利社的店員妝超濃


再回來已經是人山人海,一整個超吵
而且這時候我發現一個小問題


我的2B鉛筆失蹤了


算了,管他的,用原子筆作答吧
大不了立可白多塗一點,臭死隔壁的


結果第一節考的英文要用畫卡的


…………這下好笑啦
同行的同學也沒帶備用的,傻眼
總不能用原子筆畫卡吧,畫錯怎麼改=.=

只好很尷尬地向考場人員求救…


『那個…小姐,不好意思請問一下…』

「什麼事?」

『請問你有2B鉛筆嗎…囧』

「蛤? ̄▽ ̄」


天啊,實在太蠢了,當下超想死的啦
重點是鼓起勇氣問下去以後
考場也沒有提供給蠢蛋備用的鉛筆

這位小姐一定也覺得我是個蠢蛋
我從妳眼中可以看得出來,妳一定是這麼想的!
不要以為妳甜美的笑容能唬得過我!
還叫我去福利社買買看,什麼用跑的應該來得及吧
妳笑得很開心,我可是冏在心裡啊
也不幫我想想辦法,一直傻笑個什麼勁
虧妳還是個正妹,怎麼這麼沒同情心′□‵


還好電算中心就在隔壁,就直接過去借筆了
(還是很丟臉就是了…)




小胖同學:你只是想趁機搭訕吧。

我:哩key假賽,最好你搭訕會用這種爛招=.=凸




--

開始考試,第一節是英文,全部選擇題

雖然我不會寫
,可是說真的題目並不難
整篇答下來,除了自己單字背太少之外,不覺得有何難度
畢竟是工科,比較沒這麼要求英文吧

另外坐我斜前方的同學,十分鐘就趴下去了



接著考離散,雖然我都亂寫
不過還是一樣沒看到太難的題目
都是一些很基本的題目,像遞迴式、尤拉迴路等等
證明題也只有一題而已
prove 3 devices n^3 + 2n that n is positive integer
我想只要有基本準備的同學,都有辦法解吧
可惜我都還給老師了

而且坐我斜前方的同學還是在睡就是了



最後考計概,最輕鬆的一科,今天我唯一會的科目 (汗)
大部分都是一些基本觀念的問題
因為是電通所,所以不少網路領域的題目
大夥兒都考過CCNA了,應該都罩得住吧XD
畢竟連我這種來亂的,都覺得OK了… ̄▽ ̄

這次坐我斜前方的同學沒睡覺了
時間一到他就衝第一交卷,然後光速逃



今天考這三科,題目感覺都還OK
相信同學們的筆試應該是不用太過擔心

接下來就是面試的問題了,加油!




--

要離開前,發現這學校很貼心地放了一塊留言板






不知不覺地就婊了自己的老師 (汗)



前一位路人畫的可愛小貓,身體部分的作畫方式很有feel~


不過他好像是想用手擦,結果擦不乾淨才變成這樣,並非特意的 (汗)

婊完老師 留完言之後我們就走了
下次面試時再來塗鴉吧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

--
最後是今日感想:正妹好多 \′▽`)/

創作者介紹

STRmage的網路日誌

str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柳橙綠茶
  • 桃園銘傳正妹會很多嗎!?
    str大是讀和尚大學嗎?
    話說桃園銘傳的女生宿舍沒有什麼防備...
  • 他校的女生,感覺就是特別正..
    我跟同學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(默)

    strmage 於 2008/04/10 20:35 回覆

  • yuua
  • 桃銘的女宿算很嚴了吧..
    學校的非住宿生要進去也要登記
    門口幾乎都有人坐在那看守
    我住過囧
  • 其實樓上的大大是怪盜小子
    入侵女宿於無形
    請通知學妹們注意內衣褲是否入竊(誤)

    strmage 於 2008/04/10 20:37 回覆

  • 剛好就是讀銘傳的一隻猴子
  • 這麼剛好
    在我讀的校區呢XD
    話說銘傳正妹沒有想像的多
    濃妝妹很多(拇指)
  • 銘傳生
  • 其實還算不差啦,只是偏僻了些...
  • kgame
  • 可惜不是捷運劍潭站旁的銘傳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