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慢慢開始搬家了搬家的原因是為了維護方便起見

目前的糟糕小叮噹 (http://strmage.myweb.hinet.net/)
其實是架在我自己的電腦上,程式也是我自己簡單寫的
而會打算搬家的原因是,想利用BSP平台提供的功能
(訂閱啦、迴響啦等等的)
簡單來說就是懶得自己弄,想圖個方便啦XD

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開始有在敲網誌了
想把自已在網路上的足跡,找個地方收集起來 :)

至於選擇PIXNET的原因,則是單純不欣賞無名
而且PIXNET的操作介面比較合我胃口..
另外無名讓我失望滿多次的
所以乾脆下定決心跳槽過來,以後就不再換了


--

接著敘述一下搬家的過程方法

首先,並不會一次馬上全部搬過來
目前我打算以一天PO數篇的方式,一點一點地將資料移過來
所以目前的站還能維持好一陣子

而當資料全數轉移完成,追上最新進度時
舊網址會變成和日文原站一樣,僅具保管庫功能
也就是只有圖片,不會再有註解了 (對討厭註解的人來說是個福音:p)

--

算一算,糟糕小叮噹也架站滿三年了
假如連最早無名相簿時代也算進來的話,足足有三年半了
當初真的沒想到自己的一時興起,可以維持這麼久

希望各位舊雨新知,今後也能繼續支持糟糕小叮噹
讀者的支持就是我的原動力,謝謝你們 :D

--

2008/04/09:

抱歉,上面廢話太多了,簡單來說就是-

目前的糟糕小叮噹,圖片+註解都會完整搬到BLOG上
而保管庫就只放單純的圖片~ (這樣我就不用寫程式了)

註解怎麼可能消失呢,吐槽可是我的生命呀 ′3`)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